close
 A:你有去哪裡玩嗎?
我:沒有
 
 A:那你去過哪些地方
我:家、學校
 
 A:怎麼可能! 台北市總去過吧!
我:當然
 
 A:去哪?
我:台北火車站
 
 A:好玩嗎?
我:去補習
 
 A:...那還有去台北哪?
我:忠孝復興、敦化、市政府站
 
 A:很好呀! 還有呢?
我:西門
 
 A:還有呢?
我:...就這樣
 
 A:那野柳有去過嗎?
我:沒
 
 A:那石門呢?
我:去168餐廳吃海產算嗎?
 
 A:有玩嗎?
我:就吃飯後就離開了
  

 A:ㄜ...那陽明山呢?
我:至善養老院那次算嗎?
 
 A:不算! 那淡水呢? 總有去玩了吧
我:有有有
 
 A:那做了什麼?
我:吃小吃
 
 A:還有呢?
我:喝酸梅湯
 
 A:還有呢?
我:別逼我了...
 
 A:...那八里呢?
我:有有有
 
 A:那有做什麼
我:吃小吃
 
 A:...有座船吧!
我:當然,我也有騎協力車唷!

 
A:不會一個人吧?
我:怎麼可能,以前和同學騎過!
 
 A:(終於有玩過的地方) 那三芝呢?
我:有去過
 
 A:怎樣?
我:就回外公家! 這樣!
 
 A:那白沙灣...
我:怎麼可能! 只要和家人出去都不會去那些地方的啦!
 
 A:那我問你! 你有在外過夜過嗎?
我:畢業旅行算嗎?
 
 A:其它的
我:日本關西時!
 
 A:恩...那還有呢?
我:阿嬤家過年
 
 A:恩...還有呢?
我:沒了!
 
 A:...
我:真的啦!
 
 A:你們家不出去玩的嗎?
我:一年有一次就該偷笑了
 
 A:...
我:怎麼了?
 
 A:你有自己出去玩過嗎?
我:有呀! 就台北捷運那些!!! 

 
A:那其它旅遊觀光地妳不想去嗎?
我:想呀!
 
 A:那為什麼不自己去玩呢?
我:想是想,但一出門爸媽就問東問西的,所以就...
 
 A:那你怎麼和別人聊旅遊?
我:就像你跟我現在這樣阿!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