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快過了一半的暑假
什麼計劃都沒有做
就這樣渾渾噩噩得過了...

這個暑假的目標何時能達成?
如果能選擇一樣禮物送給我
我希望是「毅力」

我真的很缺乏毅力

日文...越來越退步
韓文...也正在退步
英文...退到不能在退了
電腦...忘了差不多了

到底哪件事我能做得好?

看來「毅力」這種東西真的很需要

-------------------------------------------------------------

韓劇「城市獵人」這週就要結局了
韓劇「秘密花園」前週用2天的時間又哭又笑得追完了

還有什麼好看的?

手頭上那麼多日劇
但可能要看完城市獵人我才有心看了
數數那些日劇和動畫
應該足夠我看上好幾天甚至好幾週吧! 


暑假的第一個月就這麼度過?
連我都想揍自己!!!!!!!!!!!!

-------------------------------------------------------------

8月...
本來看似遙遠卻就在眼前了
好煩唷~

這就表示快9月了
也就是要開學了
也就是我該報考N1的時間了..

這7月書都沒讀到
借了一堆還是擺爛在那
看看那一箱箱買的書
再看看那書架上一層層的書
讀完它們應該需要很長的時間吧!

日文、韓文、英文、電腦...好多檢定都沒考...(煩) 


又不得不面對我將成為大四生的事實
也不得不面對我即將選擇人生一個重要的抉擇

我什麼都無所謂、隨便
這樣得我反而不曉得我喜歡什麼、想做什麼?

日文? 喜歡嗎?
韓文? 喜歡嗎?
英文? 喜歡嗎?
電腦? 喜歡嗎?

算了! 隨便吧! 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