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把創見MP320 的帽蓋弄丟了
雖然沒找回
但貼心的創見有一項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服務

那就是MP320可以免費取一次帽蓋
這讓我本來心在谷底的我 瞬間爬到了山頂
實在是太感動了

很慶幸我有在創見的討論區尋問

「MP320 每一產品序號可索取帽蓋一次,請您附上回郵信封,註明姓名、電話、地址、產品型號及序號(點這裡查詢),寄至創見客服中心索取。」
 
創見客服回覆速度很快
我本來對創見就蠻喜歡的
這一次的經驗
讓我覺得更加分



這一次弄丟的東西換成...

鐵三角耳機的黑色束口袋
這讓我也受到不小的打擊

怎麼最近搭公車會弄丟東西
看來我得在下車前
好好看看有沒有漏了什麼放進包包

鐵三角的束口袋很好用的說
材質更不用說了
唉~
這一次很徹底的死心了
我看只好在網拍另尋鐵三角耳機盒或袋子
(對於鐵三角耳機一定要裝在鐵三角商品內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