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平常不會做的事
不過我起碼有將事情做完
這禮拜圖書館可真的很累
不論是流通還是典藏

兩頭燒

不過我也慢慢學著看清現實
畢竟每個人對一件事的態度都不一樣
不能強求
就慢慢做自己的事吧!

今天我很快速的將中文1.2樓的書上完(包含移架)
平常不愛開機的我
剛好開機完後接到電話

哈哈
我也想休息一下
於是將事情做到一個段落後去請假啦~

其實心想
我請假後 書並不會減少而是無止盡的增加
所以乾脆讓自己出去透透氣

今天吃了之前很想吃的餐廳
但吃完後覺得...so so
算了 起碼吃到平常極少吃的食物

京站最近打折
我們就去京站逛逛

先是喝到超回甘的茶(沒加糖也能回甘唷!)
接著就是逛一些鞋子、衣服之類的

其中看到一雙鞋蠻適合我的腳

且穿起來也很舒服

雖有7折優惠
但還是要兩千多元...太貴了

最近發現買東西太過頻繁
所以多提醒自己要節制呀!

今天是JLPT日檢報名開始
當然要在畢業前考到N1

所以這一次非報名不可

說真的
我還真沒看書
比N3還混
雖然N3也是看了幾頁後就放給它爛
沒想到竟然考過了
(慶幸1500元沒白花!)

這一次我很了解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所以

我要認真準備 (騙肖仔!?

恩~
說很容易 做到很難

我一直都相信
"我一定做的到,但我想不想做才是重點"

恩~
我真的不喜歡日文 (打從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