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事情到處宣傳
而聽的人也很當真

當真的人
可以無須理會
因為說再多都無用

半信半疑者
也無需理會
因為說再多都一樣

不相信者
也無需理會
因為根本不需要說什麼

這是長久以來的發現
說再多都是不需要的

當個沉默者有何不可?

如果一直掛在嘴邊
這又表示著什麼?

委屈?
怨恨?
宣洩?
心虛?
我想應該都不是

如果一個人只懂得埋怨對方
那表示著根本不清楚為何對方要恨你

只是一股腦的往前衝
一切就只為了摧毀對方

摧毀後呢?






























































以往的經驗看來

越喜歡將事情掛在嘴邊
未來就會是下一個




































這就是我寧可沉默
因為我也曾經如此對待過...





















反抗者
未來會不停重蹈覆轍

沉默者
不會有輸贏 但 可以看得更清楚 誰可以信任 誰不行

沉默不等於默認
但到處宣傳不等於事實

































或許現在少很多
但我喜歡現在

因為
我不必再應付那些抱怨
我不必再當出氣桶
我不必再聽到那些不必要的話
更讓我高興的是

我可以趕緊離開
我不用再聽到那些「他人」的是非
我也不用再附和

現在的我最想笑





























想到那些人曾經都是
一個一個被數落
一個一個被謾罵
一個一個被講是非
卻還相信著

想到我就覺得以前的我真笨
離開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