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我弟真的很不滿
一天到晚想盡任何方法「節源開流」
別人是想辦法開源節流

我弟就是與眾不同
一天到晚只想該如何花錢
該如何讓家裡破產

朋友說什麼就做什麼
這麼白癡的人就是我弟

我不否認我也愛花錢
但我花的是我辛苦賺來的錢
而且我不愛名牌
因為買名牌不如拿去買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

「實用就好。名牌只是裝飾品」

但我弟就不一樣了
鞋子一定要大品牌
衣服也要大品牌
包包也要大品牌
所有東西都得是名牌

如果3C產品買有品牌的話 我可以接受

如果鞋包衣...都要有品牌
但又破壞力極高 那我絕對不接受

名牌是裝飾品 名牌不代表一切
就算名牌戴上身
如果不能襯托出

那名牌就如地攤貨一樣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