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個人否定現在
是真的被否定

但如果連以前也一起被否定
不如說一開始就否定這一切

因為都連以前都一起否定了
那表示從頭到尾沒肯定過

那又何必強求!





















如果只聽單方面說詞就下定論
那也不必多作解釋

因為解釋再多也改變不了那些先入為主的觀念












如果決定隨風倒
那就更加不用解釋
連解釋都懶的解釋


















如果決定雙方都不聽
那表示很清楚這不關你的事

很恭喜你
你未來會有很好的人生
因為你懂得判斷



















也別問我對對方的看法
因為我知道惡言相向沒好處
對我的人生更沒幫助

而且我不可能否定過去
因為那跟過去沒關係

我只否定事件!






















也千萬別問我對對方的看法有何看法
因為那些跟我沒關係
既然不完全是事實有何需解釋!



















更千萬別問我對對方的言詞有何看法
因為那是教養問題
可以說是跟我更沒關係




















































「如果一個人連以前的回憶一起否定,這代表著從一開始根本沒想跟你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