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time

最近很莫名的超想吃鹽酥雞
不過真得好好吃

最近我到很久沒去買的鹽酥雞攤買東西吃
星期六去買時
我就夾完東西站著等待

「妳很久沒來了齁」
「嘿呀! 現在很晚下課所以沒來買。」
「難怪! 我就覺得很眼熟,現在不就大學了」
「嗯!」
「時間過得真快」

以前國小時都會去光顧一下
加上是家裡附近
所以印象很深刻
不過 她竟然能算出我現在讀大學
我覺得蠻強的了啦!

今天又去光顧了
夾完後又等待著

「你弟弟現在讀什麼」
「現在讀五專」
「時間過得真快」
「對呀!」

她竟然連我弟都記起來了
太神了(⊙o⊙)
年紀大不代表記憶力差呀!

------------------------------------------------------------

fools in the past

最近突然想起以前的一件事

國小的有一堂國文課
老師說要比賽寫成語
於是老師其中出了一道題目「有顏色的成語」
我們這組於是決定了一句成語
剛好我代表

各組代表就定位
於是先將掃把定在地上
開始繞起圈圈
馬上衝上去寫

我忘了我們這組有沒有勝利
但我依然記得某位同學和老師的對話

「那句成語哪有顏色!」(指得就是我們這組)


















































「有呀!




當時我們這組倒底是在想什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