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010-2011的跨年
很難得的我沒在家
不過算是個不錯的跨年

2010/12/31
 
在寒冷的天氣
課都不用上

會話課 兩班合在一起唱歌
習作課 問了2個問題後下課

因為要等ㄚ恬她們
於是我留在教室等待

沒想到兄弟和幾位同學
留下來和老師聊了起來(日本語で話したよ!)

正當我發呆之於聽到關鍵字「刪除處理法」
我立刻回神 「在講翻譯課的事嗎?」
「對! 正在聊」

原來大家怨氣蠻深的
我也是其中一員

連平常話超少的何哥哥都講了話
看來怨氣不少喔!

聊完後
我跟著離開教室
剛好經過日本史的教室
原來是在看電影

偷偷混進去看了一小段 

時間到後
 
佳穗載我 麗楨載子恬

我們準備前往「罷味」薑母鴨店出發

話說我還真沒吃過
而且我又喝了台啤一杯
真的好好吃

後來我們準備前網西門町看「舞孃俱樂部」

23:59 新莊中正路上

我的跨年就在中正路上渡過了

00:0?
 
在橋上也看了一團霧中的101煙火

也看到了 100 R♥C  
 
 
 
 
 
 
 
 
 


接著就是看電影啦!  


「舞孃俱樂部」真得好好看
我真的很喜歡音樂的電影
整部電影 華麗 但又好笑

最後面的那首歌「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我超覺得震撼的

Christina Aguilera 在整齣戲中展現她渾厚的嗓音和深厚的唱歌底子

Cher 也不惶多讓 整齣戲唱了兩首歌 
第一首「Welcome to Burlesque」歌詞好笑
第二首「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有鼓勵人心的作用
兩首歌的曲調和風格截然不同
但歌詞的內容我覺得很經典
Cher的唱功也超強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