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平安夜
也就是說 明天是聖誕節
今年的行程很愉快

先和家琪去阪急逛一圈後去新光
後來我買了一個擦痘痘的茶樹精油
接著就開始逛 尋找我想買的外套

後來找到了OZOC
裡面的衣服都不錯看
其中有一件外套我超想買的
這時就是身為肥胖一族的悲哀
我可以穿 但...有點緊

心裡難免痛了一下
那件真的超好看
可惜 再大一點就好了

不過目標是目錄上的那一件長版軍外套
沒想到還沒進貨
只好等囉!

不過在店員的推薦下
本想買一個披肩
但 我改買了一件白色長T
過千的長T 我還是第一次買
不過真的超好穿的

貴真的有貴的道理

後來我要趕去和子恬她們匯合
於是和家琪道別後趕往板橋

結果我是最後一個到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好開心
大家也都很開心

喝醉的也不少

我今天也破例喝了幾杯

但我只能說 酒真的不合我口味
也有一次乾了 說真的 還好!!!

哈哈
大家都吃撐了
真的太好吃了

Merry Christmas Eve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