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特別的炎熱
每天上班都得頂著高溫搭大眾交通工具
一進到賣場就冷到吱吱叫

一天一來得忽冷忽熱好幾次
看來必須得好好保護好身體才行

上個月底正式離開工讀生打工生活
改變成契約人員
其實福利並沒有變得更好
跟工讀生差不多
只是改變成督導工讀生(基本上跟工讀生一樣)

短短兩個月 書局人事部份變動很多
很多人畢業了就離開找尋更好的工作
而我則先選擇留下
很多剛要開使熟悉的人離開了
進來了很多新人
中文部、英文部、收銀部幾乎換了工讀生
有的做到這月底就要離開了
也希望他們都能找到心中理想的工作或學習




最近也開始學習上架
契約人員有負責的櫃位
而我被分到實用區(醫學、食譜、美容、時尚、科普、親子、休閒、運動、寵物)和兒童區
這些櫃位真的都很重要 新書也不斷的出版
常銷書也很多 但問我美容或食譜我可能知道哪些是
但問我其他的我就不曉得了

新子的新書可說是之最
現在父母好像都看書來帶小孩

第一個照書養,接下來照豬養 (開玩笑啦!)

食譜區對我來說還好 好歹我也是會煮飯的
(不是不會煮,而是懶得煮而已,哈)

醫學方面還有分食療、中西醫等
有些書不太能看出算哪一類 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其中最難拿捏的就是瘦身類書籍
單純運動來瘦身很好分
但用食物來瘦或寫著瘦身食療等就不知到要擺食譜還是食療
雖然進貨部會先分好類
但擺放位子就要看我們自己

我心想 為什麼沒有一櫃是瘦身櫃 這樣不就解決了



最近好多好多事要學
換標、上架、整架、做報告等
整個就是一個字"忙"



前幾天開了中文會議
唉~我只是去聽而已
光想到下次我就要開始報告 心情整個很不平靜

講了一堆數字 真的有聽沒有懂
應該說是 為什麼要講得那麼複雜
後來副總和店長都說要講的簡明扼要
這可打中了我的心
只要提出重點我想就好了吧
講了一堆2266不痛不癢甚至無關緊要的數字
真的讓人呈現混亂狀態


最近就這樣了

我現在又得重新計算試用期 我的員購和福利金呀~~~~


(題外話: 李昇基2012/9/2 預計來台開fanmeeting,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