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時間都是在工作
沒有什麼時間出去玩了
但我總覺得要學的東西好像永無止盡

雖然進入之前 我早知這並不是輕鬆的工作
純粹是想進入學習
雖然學的東西很多 但總覺得很多不是我想要的

很多很多事情想做好 但總覺得就差那麼一點
想要做到更好 想要快一點進入狀況
我的學習力一直都很快 但現在好像有點卡住了
到底是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最近最多處理的東西還是雜誌
加上之前百貨公司封館給vip消費
光這一天就有很多事情得忙
雜誌和贈品 會員日折扣等等

接連三天的會員日 消費人數攀升
很多客人要找書、訂書...這些並不是太難
而是我負責的退書已積到不得不裝的成度了
拼了命不停裝 想著該如何裝比較穩
將書放入箱子不難 但難的是裝法
裝著裝著不知不覺裝了很多箱

但隔天一看 它又滿了
又開始裝箱
但這天裝箱並不順利
因人力不足 我必須顧前也顧後
一下找書 一下裝箱...
總覺得沒辦法把一件事做到好
但已經盡力做到好了啦!

兒童區我這天不知巡了多少次
但總是亂到一個不行
家長是不是該做個好榜樣呢?
看書是好事 但我覺得身教更重要
並沒有要求什麼 只是希望不要將方便當隨便...



早上開會

第一次要到百貨2樓和樓管開會
這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首先是站定自己的位置
接著就開始做操
做完操 樓管開始宣佈注意事項
而我們必須將內容記錄到簿子裡
回去後再和大家開會

宣佈完事情接著換內部宣佈
內部宣佈完接著是練習"挨拶"
先中文後日文

我負責念日文
但我最後一句唸得2266
真的覺得身為日文系還唸得這樣 真的很惱怒
但我不得不說 那字寫得超醜 把こ寫得像て どうぞ的う還沒寫
朝會結束立刻拿立可帶畫掉重寫 我無法忍受字那麼醜
我承認之前唸最後一句我都亂唸 偶爾唸對
但基本上唸了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因為太惱怒了 我記下來了↓

またどうぞおこしくださいませ

我記下來了 我下次一定得唸好這一句
實在太丟日文系的面子了

阿~惱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