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隻新手機
用了我辛苦賺來的打工費買的唷!
哈 因為我對iphone沒特別興趣
所以不是買現在很夯的iphone

本來想說買SE的
後來又看看了A牌
最後店員推薦今年出的N牌新手機

因為和我看的SE牌手機只差9元的價格
但SE有810萬畫素 N牌是500萬畫素
兩種機款的功能都差不多
不過N排有快易通的功能
這讓我苦惱了很久

最後
店員說SE的是去年款 且連接電腦的地方現在出的都會改小(N牌就是改小的!)
很快就會被淘汰掉(好像手機本身淘汰率就挺高的吧)

於是 我使用了必殺技
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
就衝了吧!
於是決定了N牌手機

抽號碼牌續約後
櫃台人員說這隻手機有學生優惠專案
可以減500元

什麼?! 店員竟然沒跟我說...
當然毫不猶豫的拿出學生證啦!

最後買了全配(有+保護貼和抽拉式手拿包)又買了硬式果凍套
加加減減 我竟然花了...

我上個月薪水的...


八成以上

突然更加覺得錢真的很難賺...
這個月鐵定會過得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