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這部日劇
我現在很羨慕女主角的個性

現在也很喜歡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
我很喜歡這曲的詞

如果我也能做到就好


































































































那就開始吧!

我已經決定關起來了
再也不想打開那扇門

或許關起來我會活的更開心

每天要應付一些我根本不想回應的話題
又要隨時觀察他人的一舉一動
我受夠了

關起來或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